close

紅色
讓我想起 
穿著小雨衣的我 獨自坐在凌晨間 深黑色90度的角上

我討厭紅色的衣服
其實是不希望被注意
但是又不希望被遺棄

矛盾又猜忌的心情
讓我迷上吞下紅色的快感

我喜歡番茄醬
我喜歡整盤 被塗滿番茄醬的食物
只要沾了醬 所有東西都變得好好吃噢

我喜歡辣椒
有時不小心咬到辣椒皮
有時故意挑著吃辣椒籽

我喜歡草莓醬
最好配上鳳梨冰

我喜歡番茄
尤其是番茄炒蛋

其實
我喜歡紅色
但是
又怕被誤解我是紅色個性的人(我不是紅)


所以
紅樣的女孩
她是個矛盾的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in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